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F2.0大光圈1080p 佳能IXUS 310 HS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0日10:25
  
画质是最大优势

  佳能IXUS 310 HS是一款拥有24mm广角及F2.0超大光圈的时尚卡片DC。作为IXUS 300 HS的升级款,该机不仅继承了前作的不俗画质,并且在核心配置上亦有所升级:有效像素从1000万提升至1210万、屏幕更大更精细、视频拍摄性能从720p升级至1080p,其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升。


F2.0大光圈1080p 佳能IXUS 310 HS首测

·画质是最大优势

  佳能IXUS 310 HS依然精致漂亮,与上代机型相比,该机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小巧有质感。该机硬件配置不俗,尤其是镜头的参数比较高端,广角端等效焦距达24mm,视角宽广,而且还配备了F2.0超大光圈,具备不俗的暗光拍摄性能,对于时尚卡片DC来说,这样的镜头配置已经堪称顶级。

F2.0大光圈1080p 佳能IXUS 310 HS评测

图为:佳能IXUS 310 HS

  令笔者欣慰的是,佳能IXUS 310 HS并没有大幅提升像素值,有效像素谨慎的从前作的1000万小幅提升至1210万,对于重视画质表现的朋友来说,较低的像素密度绝对比超高像素更具诱惑力。在目前多数超高像素DC(1600万像素机型)都对细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笔者对该机的画质充满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