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Tegra 2大订单!iPad2“售罄门”事件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11:40
  
三星将获大订单 Tegra 2加速生产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0日 最新消息,NVIDIA将要向三星提交Tegra 2的制造订单。随着基于Tegra 2平台的平板和手机产品纷纷发布,很快就要迎来产品大量发售的时期了,现在正是对芯片产能要求的最重要时期。

    在2011年的第四季度,NVIDA准备推出40nm制程的Tegra 3处理器(Kal-EI),它将采用四核,会比Tegra 2快5倍,真正推出相关的智能机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Tegra 2核心是现在苹果A5处理器的最大竞争者,苹果的A5处理器也将由三星生产。虽然采用A5处理器的iPad2是三星GALAXY Tab系列的竞争者。但是订单的增多,对三星也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新闻来源] 搜狐IT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