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Tegra 2大订单!iPad2“售罄门”事件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11:40
  

iPad2“售罄门”事件 百思买玩大了 

    据美国科技网站CrunchGear报道,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的一名员工日前透露,百思买与苹果之间似乎存在一些误会,即便有iPad2现货,这家零售商即也不愿销售,还向顾客撒谎说iPad2已经售罄。这种违规操作使苹果将百思买列入“黑名单”。

    以前就有消息称百思买惯用这种手段,苹果当然不喜欢这种销售策略,一度拒绝向百思买增加iPad货源。这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不希望相互之间的矛盾加深,将会帮助双方协商以解决分歧。

  该消息人士透露,他所在部门的苹果代表也证实了这一传闻。据业内人士介绍,百思买以iPad2售罄为由,让顾客下次再来,这无疑会使他们购买店中其他商品的几率增加。

    不管是为了什么,欺骗消费者是极其令人发指的行为。为了购买iPad2,不少消费者都通宵排队,而卖场却用售罄来忽悠消费者,这样肯定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行为。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消费者和各界的鄙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