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不为噱头买单 近期买本必识7大关键词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11:44
  

其他:前漂悦屏/关机充电

    ● 前漂悦屏

    这一名词目前多出现在戴尔Inspiron 灵越R系列笔记本上。在这种设计的作用下,屏幕被迁移一小段距离,与时下流行的下沉式转轴截然不同。显示屏被托高,视觉角度上给用户提供了有一种新的视效享受。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前漂悦屏设计

  其实,熟悉戴尔笔记本的朋友对于前漂悦屏其实并不陌生,近日戴尔推出的Latitude E6220超便携笔记本同样采用了该类设计。在获得前漂悦屏功用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稳持的外形设计。

    ● 关机充电

    无论是去年的东芝Portege R700系列笔记本,还是近期高调登场的ThinkPad T420,“关进充电”这一词汇便屡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实际上,在笔记本关机后,USB接口的供电电路仍保持工作状态,这样便可顺利实现对外设进行充电了。

    对于经常携机外出差旅的朋友而言,USB接口关机充电功能着实十分有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