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曾研发的玻璃表面Magic Mouse鼠标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0日11:45
 
   目前苹果销售的Magic Mouse是2009年10月问世的鼠标产品,表面外壳采用的是强化热塑材料(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而最近出现了一种玻璃表面材质的MM鼠标,据说是苹果测试时的样品之一。

苹果曾研发的玻璃表面Magic Mouse鼠标

  将玻璃板MM鼠标和标准MM鼠标对比来看的话,玻璃版的MM鼠标白色稍微有些发黄,但不明显,其他外观极为类似。重量方面,玻璃版的鼠标稍重,但差异仍不明显。背面的规格型号都是<A1296>。而玻璃板的序列号是重叠打印的序列号,应该是工厂样品的例行要求之一。

  最后仔细比较一下能发现表面玻璃材质的厚度为0.8mm,比标准鼠标的1.2mm要薄上一些。蓝牙配对等一切正常,不过使用的时候点按感觉较重,不是很灵敏,不知是不是身为样品的缘故。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