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抄袭WebOS? iPhone5触摸边框专利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0日11:56
   关于新的iPhone终于又爆出新的消息了,而且这一次可是实实在在的官方来源,绝对假不了。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在日前公布的一项苹果新专利,iPhone 5很有可能会在屏幕周围增加虚拟指示器和触摸式的边框。

抄袭WebOS? iPhone5触摸边框专利图曝光

▲最新曝光的iPhone"辅助屏幕"专利

  在专利中苹果将这一专利称为“辅助屏幕”,它能够在屏幕的边框上显示虚拟按键来引导用户操作,并用来显示帮助用户使用设备的信息,和传统的触摸屏操作相比这项新的技术可以让很多操作在屏幕边框上就能完成,从而更大的扩展iPhone的屏幕显示面积。

  但是且慢,这项专利听起来是不是很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咱们在安卓手机上已经非常熟悉的触摸按键和这个有什么本质区别?好吧,我承认,苹果可以把触摸按键做到屏幕一圈全部都是,但是屏幕边框的手势操作这个东西WebOS不是已经早就有了吗!再加上个虚拟按键的显示就成了新的专利了?不过,吐槽归吐槽,苹果总是有把所有他感兴趣的东西都玩到极致的本事,如果这项专利真的能够出现在iPhone 5上,一定又会让全世界的果粉为之疯狂吧!

抄袭WebOS? iPhone5触摸边框专利图曝光

▲惠普支持边框手势操作的WebOS手机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