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水果忍者Fruit Ninja登陆Ovi商店 标价10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0日14:57
  来自诺基亚中文博客的消息,广受欢迎的《水果忍者》登陆了Ovi 商店,现在支持N8、E7、C7、C6-01 等多款Symbian 手机。它充分利用了大尺寸电容触摸屏的特点,让玩家们切个痛快。只需要将手指扫过屏幕,就能像忍者战士般痛快地切开溅出美味果汁的水果,是不是很酷?它最大的有趣之处在哪里?在于眼手合一的敏锐,和极度流畅的打击感。

  各种可爱的西瓜,苹果,猕猴桃,从不同的角度挥砍都能听到不一样的声音,看到不一样的果汁四溅效果,游戏的细节真是做得太棒了。

  Ovi商店里的正版游戏包括了三种模式:经典模式,禅模式和街机模式。

  就拿最常见的经典模式来说,是在限定时间内,看玩家最多能切多少个水果,但注意不要触碰混杂其中的炸弹,一旦引发爆炸,你的刺激冒险便会瞬间终结。当然,假如不幸漏掉一个水果,那就会失去一格生命,勇猛的忍者不会就此倒下,当你切到第100个水果时,就能恢复生命值。

  而禅模式中不会出现炸弹,但需要动用你的刀法,尽量连续地切开多个水果,这样才能拿到高分,华丽地六连斩吧!

  街机模式则是以时间为中心,切到奖励水果将会增加游戏剩余时间。

  《水果忍者》只是单调而简单的游戏吗?当然不是,它还具有各种隐藏要素等着你去发掘呢。例如爱好收集装备的玩家,可以集齐火焰刀,蝴蝶刀,冰霜刀,彩虹刀等多种武器。当选择不同的武器时,手指划过屏幕就能看到不同的效果。

  在未来,《水果忍者》还会加入多人游戏,世界排名等功能,享受协作和竞争的感觉。这款游戏的售价是10元。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