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完美越狱工具绿毒进入最后阶段 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鑫
2011年04月10日15:20

  搜狐数码4月10日获得消息,Chronic Dev Team成员在Twitter发布消息称,支持iPad 2完美越狱工具绿毒的开发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完成阶段,近期可能将会顺利发布。

  根据Chronic Dev Team成員Joshua Hill在Twitter表示,尽管iOS 4.3.1完美越狱已经进行了发布。但由于不支持iPad 2的完美越狱,实际上后续工作当然还沒有完成,而他们开发的完美越狱工具绿毒对iPad 2越狱的支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完成待发布阶段。在即将发布的GreenPois0n绿毒最新版本中,会完美支持iPad 2了。但大家要注意,建议在GreenPois0n绿毒最新版未发布之前,iPad 2还是先別升級至最新的iOS 4.3.1或未来2周即将发布的iOS 4.3.2固件,先保持在iOS 4.3版本。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