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惠普首款SNB本!新系列g4-1018TU测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7: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钛金灰配色质感倍增

  ●外观:颜色和材质

    惠普这款主打时尚人群的小g系列产品采用钛金灰的配色,A面的Logo部分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设计,外壳部分但并没有因为没有采用金属材质而丧失质感。

    除了钛金灰色以外,小g系列还有索诺玛红选配颜色,让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在年轻男士手中发亮,同样可以让它出现在更多时尚mm的包包中。

钛金灰色的外壳+金属拉丝的Logo

    小g的背面设计十分平整,除了四个垫脚之外我们看不到任何的突出和凹陷部分。

  ●机身接口分布

机身两侧接口分布

    小g在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 2.0几口、RJ45接口、HDMI和VGA接口、音频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而且除了1个USB接口之外,小g身上几乎所有的接口都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这样对于右手鼠标的用户无疑是非常方便的设计。

    同时,小g是配备的光驱是支持光雕功能的双规格刻录光驱,喜欢用光盘存储生活点滴的朋友们不要浪费了这个功能哦~

机身前后

    在机身前面我们看到了小g的音箱,别小看这两个“音孔”,这是惠普一直以来为人称道的奥特蓝星音响,同时小g还支持全新SRS新一代音质增强技术,让这款本本在音质方面拥有了傲人的资本。

  ●散热方式

   

    在散热方面,小g的散热还算是让人感觉很实在的——机身底部拥有四处进风孔,机身左侧拥有两处出风口。这样的散热设计也让可以睿频至2.9GHz的酷睿i5-2410M在大负载工作下高枕无忧。

  ●称重测试

   

    小g的机身重量和旅行重量分别为2.075kg和2.44kg。作为14英寸机型,小g的重量算是做得比较到位,这一点也与采用了新一代SandyBridge处理器而降低了机身整体厚度有关。

    本章小结:作为惠普全新的产品系列,小g的风格既有新鲜的潮流元素在内,又不失惠普一贯的成熟稳重的风格。接口和散热方面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同时相对较轻的重量也不会让很多MM在使用上感觉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