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惠普首款SNB本!新系列g4-1018TU测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7: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细节设计:一体式边框设计

  ●屏幕

屏幕拥有约合140°的开合角度

小g采用了14英寸1366×768分辨率LED屏幕

    小g在边框设计上采用了比较前卫的一体式设计,也就是说在小g的B面你是看不到螺丝孔的,这也就意味着小g在防止屏幕进灰这方面的设计做足了准备。屏幕采用拥有HP 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的14英寸LED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边框采用了黑色磨砂塑料材质,并配以六个胶垫保证LED屏有充足的缓冲作用。

  ●操控性体验

小g的键盘

    小g整个C面采用了鱼外壳一样的钛金灰色工程塑料材质,黑色巧克力键盘的键帽上采用了磨砂表面处理,键程适中,拥有不错的敲击手感。不过,在方向按键上小g却给笔者带来了使用上的一些小问题——笔者在小g的“上”和“下”这两个按键上经常会出现误操作,不过这也可能和笔者的手指较粗有关,相信如果是MM来按的话应该不会按错吧=。=(手指粗的男森你们伤不起啊伤不起……)

一体式触摸板

    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和掌托部分配色一致,表面采用磨砂材质,独立处理的按键部分手感相对较软,左上角的凹陷部分是控制触摸板工作的功能按键,连续按两次后橙色的灯亮起就代表触摸板被禁用了。

  ●指示灯

  

Wifi指示灯和大写提示灯

电源按键指示灯(工作时发出白色的光)

    小g并没有单独设立出一块区域来显示各部件的工作状态,而是将它们都设置在按键上——Wifi指示灯设立在负责控制Wifi工作的F12上,大写锁定指示灯在大写锁定键上,而电源指示灯也在电源按键上。

  ●30万像素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小g采用了一个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旁边设立了工作指示灯,会在摄像头开启的情况下亮起。

  ●锂电池

六芯锂电池(10.8V 4400mAh)

    小g采用的是一块10.8V 4400mAh的六芯锂电池,作为主打时尚人群的它续航能力如何呢?后文我们会对其电池续航能力专门进行测试。

    本章小结: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屏幕有效地降低了屏幕进灰这种令人恼怒的情况发生;紧凑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富有科技及时尚的感觉,但方向键的设计略有考虑不周之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