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机价返话费 联通推出新iPhone 4合约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7:53

  中国联通4月8日宣布,将从4月12日开始推出新的iPhone4“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具体方案为:用户在选择iPhone4 16GB或32GB手机时,以4999元或5999元价格购买手机并入网,从10档iPhone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这和之前iPhone 4手机5880元和6999元合约套餐价格相比分别下降了881元和1000元,而用户在购机的同时可以获得每月从26元到354元的话费返还。


裸机价返话费 联通推出新iPhone 4合约

联通iPhone 4新合约推出

裸机价返话费 联通推出新iPhone 4合约

新版iPhone 4套餐资费

  新版iPhone 4套餐最低可以从66元套餐开始选择,每月最低返还26元。这种改变可以说降低了iPhone 4套餐的门槛。和现在4999元裸机价格相比,如果使用联通沃3G最低66元资费的话,还可以获得26元的话费补贴。由此看来,联通的套餐资费从目前市场来看更具有竞争力。

  目前,iPhone 4价格已经出现了大规模的调整。无论是港版、美版还是行货裸机基本都属于有货状态。而联通新资费套餐的推出也必将对市场中iPhone 4价格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也或许预示着iPhone 4高价时代的终结。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