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Windows8很智能! 窗口颜色随壁纸切换

    回顾上周业界动态,Windows 8依旧成为最牵人心悬的关键词。无论是智能切换的窗口颜色,还是融入Office元素的窗口外观,无一不给用户留下了新颖的印象。

    同时,SNB平台新机上市热潮不减,其中在戴尔推出的Latitude、Vostro、Inspiron等一系列新机中,尤为惹眼的当属可媲美苹果MacBook Air的超便携商用笔记本Latitude E6220。此外,Intel与AMD新一轮的较量即将开始,Llano平台APU主流处理器的性能表现着实令人为之期待。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8将拥有加强版地Aero桌面特效,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窗口颜色将随桌面笔者的颜色风格不断变化。

Windows 8操作系统将支持窗口颜色自动切换

  据悉,在Windows 8“个性化设置-窗口颜色”选项中,系统新增“Automatic(自动)选项”,勾选该项后,用户系统的窗口颜色便会跟随桌面背景颜色的主风格而自动改变,毋需手动调整。

Windows 8操作系统将支持窗口颜色自动切换

Windows 8操作系统将支持窗口颜色自动切换

    截止至发稿时间,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Windows8操作系统或存“沉浸式UI”,同时界面将向WP7以及Office进行一定的融合,此外还将内在支持PDF。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