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Intel将发布低电压SNB处理器 5月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Intel即将发布其低电压Sandy Bridge产品,其中首批发布的型号包括酷睿i7 2657M和i5 2537M。预计两款新品将在5月31日台北电脑展商正式亮相。

Intel Sandy Bridge产品参数表格(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以上两款新品主频分别为1.6GHz和1.4GHz,其中旗舰级产品i7 2657M将可睿频至2.7GHz,缓存4MB。而i5 2537M的Turbo Boost增强幅度较低,缓存也只有3M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