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AMD:Llano芯片笔记本于第二季度发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AMD目前已开始向客户交付四核Llano芯片。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AMD同Intel Sandy Bridge芯片大战中至关重要的一环。AMD CFO(首席财务官)兼临时CEO(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塞弗特(Thomas Seifert)表示:“客户对Llano芯片的交付非常激动,预计配置Llano芯片的系统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搭载AMD Fusion Llano芯片的笔记本即将上市(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AMD在博文中提到,配置Llano芯片的笔记本应当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同时AMD还表示,AMD Fusion APU与Intel Sandy Bridge一样,芯片均集成于图形处理器中,相比上代产品要具备更高的性能,更强大的图形处理性能,同时也会更节能。“随着PC厂商开始生产配置Llano芯片的PC,AMD将能够延续Fusion芯片的成功,并继续蚕食Intel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配置Llano芯片的笔记本售价可能会高于499美元,而低端Fusion E/C系列芯片将被应用在200美元级别的笔记本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