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惠普中国开通在线商店 支持货到付款!

    从惠普获得的最新消息来看,惠普(中国)已正式启动在线商店,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官网网购的方式购买惠普电脑及相关周边产品。

惠普中国在线商店开通 ——>>点此进入页面

    从惠普(中国)在线商店目前的上架情况来看,在线商品包括笔记本、台式机、一体电脑、桌面解决方案、电脑配件以及显示器。产品配送方面,在线支付用户凡在当日15:00之前付款到账,经工作人员确认货款支付有效性后的1个工作日内发货,预计2~10个工作日内送达。

    当然,用户开课选择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时间上同在线支付标准基本相同。配送费用上,单张订单商品总额超过人民币200元的可全国免运费(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除外),低于200元人民币的将收取人民币12元运费(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除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