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Gmail之父:Chrome OS将在2011年夭折

    据国外媒体报道,Gmail之父保罗·布赫海特近日在其FriendFeed中表示,谷歌Chrome OS极有可能将在2012年夭折,或与Android最终实现合并。

Gmail之父保罗·布赫海特(图片来源:互联网)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如果这两种系统合并,取得显著成就的Android系统将本次竞争中胜出。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搭载Chrome OS系统的设备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同时,谷歌官方也曾表示该系统目前定位于上网本等轻薄便携设备,不涉及平板电脑及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