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宏碁Sandy Bridge版第三代Aspire曝光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宏碁Timeline X笔记本电脑搭载Sandy Bridge,那么今天好消息终于传来。不过,这些搭载Sandy Bridge的笔记本目前仅在台湾发售。

15.6英寸的Aspire 5830TG(图片来源:engadget)

    就在数小时前,Engadget中国得到消息,将有一系列新规格笔记本发布,包括13.3英寸的3830TGs,14英寸的4830TG和15.6英寸的5830TG。除了3830TGs配置的是酷睿i3-2310M处理器,其他两款则配置了酷睿i5-2410M处理器;三款笔记本均将采用NVIDIA GT540M,640GB硬盘,2GB DDR3 RAM,以及USB 3.0接口;还采用了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器,以及杜比家庭影院音箱。

13.3英寸的Aspire 3830TG(图片来源:engadget)

    14英寸和15.6英寸的机型将采用DVD DL刻录光驱(DVD Super Multi DL drive)。与上一代Timeline X系列相比,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新的Chiclet键盘的使用,其间距更加紧凑,可避免污垢的存积。此外,其触摸板周围不再装饰银色,机身边缘也一改锥形设计。其重量分别为4.12磅(约合1.87Kg),和5.49磅(约合2.49Kg),便携性令人印象深刻。

    预计该系列笔记本的售价在32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440元)至39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23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