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回顾:再曝Win8细节 戴尔推12吋便携本

2011年04月11日08:02
Win8谍照再曝:新系统或将内置PDF支持

    据国外媒体再曝,微软或将在Windows 8操作系统中开始内置PDF阅读器。从此,用户将无需另外安装Adobe Reader等第三方软件来读取PDF文档。

Windows 8系统或内置PDF阅读器(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Windows 8内置PDF的代码来自AppX,即Windows 8与Windows Phone系统的通道,在该模式方案支持下开发人员可方便在两个平台间同时部署应用程序。

Windows 8系统或内置PDF阅读器(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外有业内人士指出,Windows的每一次大版本更新都将会带来流行格式的支持,例如windows7中便加入了第三方视频解码器及刻录ISO文件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