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将推裸眼3D笔记本 无需佩戴眼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0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将推出全新3D笔记本,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这些新3D本不用配戴眼镜便可实现3D效果。

  在2011年下半年,笔记本电脑也将继裸眼游戏机、裸眼相框、裸眼智能手机后实现裸眼3D效果。自从2000年以来,裸眼3D技术便开始被热炒,但过去的这些年里,这一技术并没有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中得到广泛使用。


东芝将推裸眼3D笔记本 不需佩戴眼镜

东芝将推裸眼3D笔记本

  任天堂3DS游戏机被认为是第一款实现裸眼3D的产品,但需要用户正面观看,并需要保持一定距离。未来的裸眼3D屏幕则可以实现任意距离和角度的3D。

  之前我们看到众多PC厂商已经推出3D笔记本,但都需要通过佩戴3D眼镜来实现,裸眼3D则不需要任何辅助眼镜便可实现3D效果。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