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37

Bing地图界面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Bing地图界面

  地图已经成为了现在平板设备中最重要的一项应用。webOS3.0系统中的地图在界面最上边是一个导航栏。导航栏左边是输入地址的搜索栏。在导航狼右侧还有搜索和指示切换的图标。在这两个图标的右侧是现实信息以及收藏地点的快捷按钮。地图的整体设计风格还是非常简单的,上手并没有什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本的webOS系统中采用了微软的bing作为导航地图。这也充分显示出惠普与微软长久以来的良好关系。不过对于用户来说,少了谷歌地图中路况信息、谷歌纵横等丰富服务的支持,地图功能似乎略显简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bing地图的右下角,我们看到了比例尺,这样我们在缩放地图后,就能够对距离有更好的把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