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37

设备状态菜单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设备状态菜单界面

  熟悉webOS系统的朋友一定对于该系统的状态提示菜单有一定的印象。在3.0系统中,状态菜单同样被设计在了屏幕的右上角。在显示时间和电量的地方一点,即可调出设备的状态菜单。在这里我们看到当前最新的日期、电量,提交屏幕亮度、设置VPN。同时还可以打开或者关闭设备的费劲模式、重力感应以及静音模式。

  这种设计不但节省了空间,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便。很多使用过webOS之前系统的朋友都对这个设计津津乐道,尤其是很多商务人士,而这个设计的延续,相信也会给新的webOS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