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背照CMOS的咆哮 iPhone 5摄像头穿越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41

镀膜有变,全新拍照组件详细看

  各类手机摄像头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差别,毕竟受限于自身体积大小、固定光圈和定焦镜头等原因,厂商也很难在摄像头外型上做文章。索尼MT15i也是如此,配合常见的LED补光灯,显得很低调的样子。


背照CMOS的咆哮 iPhone 5摄像头穿越评测

等效焦距:35mm(近似值)光圈:F2.4

背照CMOS的咆哮 iPhone 5摄像头穿越评测

对比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右)

  对比一下iPhone 4的镜头,在镀膜上二者还是有明显差别的,一个紫色,一个绿色。不过就实际拍照而言,并不会有明显差别。

真不输相机? iPhone 4拍照功能深度测试

购买于2010年7月1日的苹果iPhone 4,光圈:F2.4

  在评测时,我们意外发现一个问题。去年苹果iPhone 4刚刚发布时候,笔者的朋友从海外带回来的iPhone 4搭载的是F2.4光圈的镜头;而过一段时间后,部分联通制定行货版本iPhone 4的镜头光圈为F2.8。在拍摄白天室外场景的时候,可能F2.4这“半档”光圈优势并不起明显作用,而到了晚上,更大光圈可以增加相机通光量,对避免抖动和提升画面纯净度有一定帮助。

背照CMOS的咆哮 iPhone 5摄像头穿越评测

本次评测的联通版苹果iPhone 4,光圈:F2.8

  本次测试,笔者使用索尼爱立信 MT15i作为模拟iPhone 5的机型,而iPhone 4则使用更加常见的联通制定版本。

·iPhone 5镜头预测:采用35mm/F2.4(F2.8)固定光圈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