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个性为王!看看市面那些造型最迥异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9:0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11日 随着数码相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各大相机厂商也开始从内到外进行变革。其中外观路线是最直接的变化,那么我们在见惯了四四方方,正面一颗变焦镜头的相机造型后,不妨一起去看看市面上那些造型迥异,极具个性的相机,相信它们的外形会给你造成很大的视觉冲击力。

重温经典胶片相机

宾得I-10的造型也是相当复古

    而就目前市面上这些外观个性相机而言,很多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和改变,特别是像那些三防相机和拥有特殊功能的相机(投影相机、3D相机),可以说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购买选择,也为那些需要相机拥有特殊功能的用户提供了帮助。

带双镜头的3D相机

同样拥有“两只眼睛”的投影相机

    正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使得厂商会从一些细节和特殊要求上考虑,加速了市场的细分,并带来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看看富士的3D相机W3、尼康投影机相机S1100pj、三星自拍相机ST600等等,我们就能找到这些个性的相机。你是否也在寻觅这么一款相机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