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个性为王!看看市面那些造型最迥异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9:00
  

    富士instax mini 7S属于胶片一次成像相机,采用富士一次成像相纸。使用2组2片的定焦镜头,等效焦距为60mm。配备有光学取景器,放大倍率为0.37。使用的电池类型为4节5号AA电池,易于购买。

    富士instax mini 7S外观独特,大方形的机身便于握持,其尺寸为119.5×121.5×70.5mm,重量为320g,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咖啡色,全白色,粉红色和蓝色4款。目前这台时尚可爱的胶片一次成像相机价格为419元,并送送富士instaxs mini一次成像胶片。

富士(FUJIFILM) Instax Mini 7s
[参考价格] 419元 送富士一次成像胶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