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个性为王!看看市面那些造型最迥异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09:00
  

    与FinePix W1相比,富士W3采用了更轻、更紧凑的不锈钢框架,确保光轴得到更精确的平衡。相机背面配备了一个115万像素的3.5英寸宽屏3D液晶显示屏,即使在光线明亮的条件下也能显示HD图像。这使得用户能够回放电影或照片,并在拍摄过程中实时查看实况3D图像(无需专用3D眼镜)。

    凭借两个具有1000万像素有效像素的传感器(CCD),W3能捕捉到最细致、最逼真的图像;而驱动两个传感器的同步控制器也与左右快门的动作协调一致,确保在同一时间捕捉到所有拍摄信息。这可以防止两张图像出现差异,从而产生自然的立体效果。即使在3D电影拍摄过程中,左右图像也实现逐帧同步,因此W3能让您轻松拍摄出逼真的3D电影。W3还具有M/A/P等丰富的手动模式,这些模式让摄影者能够自由地选择3D或2D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今天W3再次低价,售价仅2799元,这样的售价可以算是非常亲民了,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富士(FUJIFILM) REAL 3D W3
[参考价格] 2799元

结束语:

    目前的相机市场呈百鸟争鸣、百花齐放之势,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要求去选择中意的相机,无论你是希望购买一款三防的相机,还是说想体验下3D照片的乐趣,亦或是你只想买款相机来自拍。通过仔细的寻觅,你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相机,并且它们在外形上都非常的有个性,在这个个性为王的时代,相信它们终有一款机器会成为你囊中之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