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经典难以复制 细说5大值得收藏德系旁轴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1日09:02
  
机械的极致—— 徕卡 MP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有人说徕卡是神话,能够媲美中画幅645的成像,当然这需要顶级的徕卡镜头才能支持。不过如果单说机身的话,徕卡 MP绝对是最可靠的几款机身之一了。不管在什么环境徕卡 MP都是最忠实可靠的摄影伙伴。而这也决定了徕卡 MP的保值性——随随便便就用坏了的“玻璃相机”很难成为收藏品。

机械的极致——徕卡MP

徕卡 MP

  徕卡 MP不是奢侈是摄影的工具。之所以有别于其他相机,在于徕卡 MP体现了摄影的本质:光圈快门精确经久耐用。一切附加的可有可无的功能都抛弃了,徕卡 MP相信使用他的摄影者的头脑和观察力,摄影师也不用再为采用哪种曝光模式而犹豫,也不用担心MP的可靠性。可以这么说,MP是在等真正理解摄影的人,而真正摄影的人也在寻找象MP这样的相机。

  每一部徕卡 MP相机都由德国徕卡的专业技师人手装嵌,是心血的结晶。机身所有配件选用优良的金属,机顶及机底都采用黄铜铸造,而机身部份则以铝金属所制成,并备有黑漆及银铬色可供选择。

机械的极致——徕卡MP

▲漂亮的徕卡 MP套装

  以往沿用在徕卡 M6TTL机身上的塑胶部份都换上了金属,更突显其“纯机械”的形象。最特别的是,一向在机前的徕卡红色圆点标志亦省略了,就仿如早年的徕卡M系列相机,充满古典气息。加上同步推出的Leicavit手动快速卷片器及Leica M回片杆,一看便知是德国徕卡的杰作。

  适合:收藏、拍摄、把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