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经典难以复制 细说5大值得收藏德系旁轴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1日09:02
  

   精美的亮骚旁轴——禄来35RF

  提到禄来相信所有的摄友都会想到双反相机,其实禄来也有35mm旁轴相机。德国禄来公司在2002年底推出了它的第一台35毫米旁轴取景式相机Rollei 35RF。RF来源于35mm Range Finder Camera中字头的部分,尽管是由日本OEM代工生产的,但依然带有浓浓的德国气息。

精美的亮骚旁轴——禄来35RF

▲禄来35RF

  禄来35RF外装采用Rollei独自的银灰金属色调,机身左右配置灰色的胶皮,便于手持,并且前面版上浮凸的金属制Rollei的标志很显眼,给人以高级感。机身采用铸铝合金框架,镁合金外壳。

  禄来35RF采用Rollei M卡口,简称RM卡口,能够使用莱卡M卡口和L罗口的镜头。相机采用双像重合的肉眼观察手动对焦方式,取景器内配置针对不同焦距镜头的自动视差补正装置,取景器内取景框可以通过手动钮选择,计有对应镜头焦距为40mm,50mm,80mm。其中40mm和50mm取景框单独显示,而选择80mm时,分辨显示对应焦距为40mm和80mm的取景框。相机的测光系统系通过来自快门帘反光的TTL方式,测光元件为SPD,具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模式,在取景器内三盏LED灯显示测光结果,维持时间12秒。由此可见禄来35RF还是一款很容易上手拍摄的电子化旁轴相机。

精美的亮骚旁轴——禄来35RF

▲打开禄来35RF后舱盖可以看到镜间快门

  禄来35RF机身虽然是在日本生产,但是镜头却都是德国制造。纵观禄来RF35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外型漂亮,非常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在灯下细细把玩,也是外出亮骚的好选择。

  适合:收藏、拍摄、把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