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详细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4月11日09:21
  

ST700的菜单设置给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古灵精怪的东西特别多,什么动作姿势指南啦,儿童模式啦,杂志模式观看啦,三星的菜单设置真可谓五花八门,这些特殊的功能笔者在其他相机上是没有看到过的,虽然对实际拍摄质量起不了多少重要意义,但是这些功能的确是增加的用户的体验感受,特别新颖,可以满足如今80、90后个性标新立异的一代的胃口,相机的可玩性大大增加,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赞扬一下三星的创新意识,待会儿我们会挑选一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给大伙儿说说。

整个菜单设计如同苹果的菜单设计,采用划屏的方式进行拍摄功能的选择,用户只需点自己需要的模式图标,就可以进行各种模式的切换,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男女老少的都会使用的。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其智能自动拍摄模式我们在这里就不详述了,可以检测出约16种模式,足够初级用户方便地按出理想的照片;场景模式预设约6种模式,分别为风景、夕阳、黎明、逆光、海滩与雪景和文本,这里也不详述,基本上都是提升用户拍摄的易用性;“近景模式”“夜景模式”“美颜模式”都单独设一个菜单选项,直接进入即可,里面还可以进行简单设置。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场景模式
近景模式 夜景模式 美颜模式

 

这里有一个特别有意思也很令人忍俊不禁的设置就是我们刚才提到过的拍照动作指南,这个功能笔者倒是第一次见到,至少在别的机器上笔者是没有看到过。这个模式里面提供各种照片摆拍的pose指南,用户可以选取一个进入,相机会勾勒出这个动作的基本轮廓,拍摄者只需对着前面板显示屏里面勾勒的轮廓,依样画葫芦,把自己的动作调整到相机提示的位置,然后就可以按下快门,真是非常的新颖搞笑,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三星做不到的,这个功能给拍摄者带来了福音,不说它有多有用,就单看这个功能本身所映射出三星公司的用心,笔者真的很希望别的公司也可以互相取经,在以后的日子,消费相机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越来越多。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