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详细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4月11日09:21
  

关于视频拍摄方面,三星公司又古灵精怪了一回,不仅有普通的拍摄模式,在整个菜单选项里还有“智能短片”模式和“调色板拍摄效果”模式,在滤镜模式下还有拍摄功能——“短片滤镜”模式。一个视频拍摄能变出四种花样,实在不得不佩服。“智能短片”模式就是相机会在拍摄视频的之前检测出当前的拍摄场景,自动选择拍摄模式,共有四种模式,风景、夕阳、晴空、远景,在这里不多讲;“调色板拍摄效果”模式就是相机选用其中一种颜色色调进行拍摄,也有四种模式:1.创建对比清晰、红色的鲜艳画面;2.应用柔和的蓝色调使场景清晰明亮;3.柔和的棕色调;4.创建一个单色调的冷色效果,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色调,拍摄个性短片。“滤镜模式下的拍摄功能”更绝了,运用小模型、鱼眼、暗角、素描、底片的曝光等模式来拍摄短片,且不说这些功能有多实用,但一定能满足喜欢搞怪创新的80、90后风格迥异的拍摄拍摄想法了,呵呵。视频拍摄过程中可以设定暂停再拍摄,比较灵活方便。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普通模式和智能模式,视频支持暂停再拍摄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调色板拍摄效果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短片滤镜”模式

“魔框”拍摄模式啊、有趣好玩的“滤镜模式”在这台功能丰富变化,不走寻常路的相机上已经是小菜一碟了,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其菜单设置也非常好看,可以参考下下面的gif图片。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首发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