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古灵精怪双屏机 三星ST700详细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4月11日09:21
  

其余需要简单介绍一下的就是一下其他的一些补充功能,笔者就在这里一笔带过,刚才文章一开始笔者就已经介绍过其人性化的儿童模式,这里就不介绍了,还有如今喜欢拍摄浮游画面的朋友们可以小小地高兴一下了,ST700同样配备“跳跃模式”功能,倒数计时结束,会同时拍摄三张照片,您可以在里面选其最满意的一张。

除此之外就是还有一个录音功能,您可以录制语音备忘录,可以将语音备忘录作为拍摄提示添加到照片中,这样,如果您对某张照片有些特殊感想或者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录下来,这样有助于您能够更完整地保存您珍贵的人生记录。

总之ST700的功能多多,花样层出不穷,有待用户细细地挖掘。(*^__^*)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