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最高旗舰 行货版摩托罗拉Atrix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9:50


总结:手机“核战争”已经爆发

  经常来手机中国看评测文章的用户可以发现,我们今天并没有为大家带来摩托罗拉Atrix网络以及其他功能的测试,主要是因为我们此前已经为大家带来了非常详细的评测,今天我们主要针对行货版与国际版Atrix之间的不同进行了解析,通过前面的解析我们也可以看到,行货版的摩托罗拉Atrix确实在本地化方面做的足够出色了。

双核最高旗舰 行货版摩托罗拉Atrix评测

摩托罗拉Atrix是首批双核智能机

  另外,本次也非常的遗憾,因为我们这次没有拿到摩托罗拉Atrix配备的“笔记本底座”——Lapdock,它可以让摩托罗拉Atrix变身为一个超级便携的“工作基站”,实现大屏幕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云计算等操作,关心的读者可以访问这里查看。

LG Optimus 擎天2X双核处理器性能测试

英伟达新一代处理器Tegra 2

  目前,伴随着摩托罗拉、LG、三星等三大手机厂商的双核智能机面试,目前我们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双核手机时代,而它们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又能有什么样的发展前景,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也智能静静等待,但是笔者还是殷切的希望其他手机厂商能尽快进入到这场“核战争”中,无论胜败如何,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