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白色版三星I9000超值价 Super AMOLE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5:32
  目前来看,三星I9000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智能手机,而白色版也一直是不少美眉所追求的。而近日,这款白色版三星I9000(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处报出2699元价格,并且随机配件齐全。喜欢的各位美女可以考虑入手了!

  
白色三星I9000正面图片


  白色版三星I9000与普通版的主要区别就是采用了全白色后盖。整体依然是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正面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另外,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并没有配备LED闪光灯,但是拍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白色三星I9000背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可支持Flash插件完美运行,并且支持多点触控等功能,为玩游戏以及观看视频提供了不小便利。此外,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也保证了整机运行速度流畅。而像Wi-Fi无线接入以及GPS导航模块、蓝牙等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为你的日常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三星I9000 白色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