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长待机Android新机 酷派D539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5:26
  此前我们曾为大家曝光过酷派即将推出的Android新机酷派D539,这款拥有者大尺寸触摸屏、主流配置同时又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而现在,我们又得到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谍照以及资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在于,酷派D539将拥有超大容量的电池,待机表现非常出色。

  
酷派D539谍照

  据介绍,酷派D539将会采用容量高达2500毫安时的电池,这也将刷新目前智能手机电池容量的纪录。而按照连续使用时长来计算的话,这块超大容量的电池将会为酷派D539带来大约400个小时(约14天)的待机时间,以及大约10小时的连续通话,这在Android手机中绝对属于震撼表现。

  
酷派D539谍照

  而其他方面,根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酷派D539依然采用了3.5英寸HVGA(480*320)分辨率的屏幕。相比D530,它最大的提升在于采用了EVDO+GSM双网双卡制式,同时电池容量增加到了惊人的2500mAh,拥有非常出色的续航表现。其他核心硬件方面,酷派D539将会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 3630(600MHz)处理器,512ROM/256RAM的内存,这将保证Android系统的流畅体验。

  据悉,这款机器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筹备期,酷派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机器将会在近期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