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氙气闪光灯助力 索尼爱立信Acro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5:13
   现今智能手机市场中,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智能手机无疑已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此前不久,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智能手机中最新一款产品 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曝光,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更多消息。

  
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真机曝光

  据悉,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非常相似。而通过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的后盖设计可以推测,这款手机除同样配备一枚810万像素级别摄像头外,还将具备氙气闪光灯。因此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可以推断,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将不仅仅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日本市场定制版,更是在硬件方面有着较大提升的升级版本。

  
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将具备氙气闪光灯
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官方图片

  此外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将由运营商NTT DoCoMo定制,不过其具体上市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