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英国确认GALAXY S Ⅱ将升级1.2GHz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1日05:05
   凭借着强劲的双核处理器与极致纤薄的机身设计,三星GALAXY SⅡ自正式发布之日起就已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中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的明星级产品。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于何时正式发售,也愈加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三星公司官方Facebook账号透露称三星GALAXY SⅡ将延期上市

  几天前曾有传闻称,由于三星公司计划将三星GALAXY SⅡ所采用的三星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主频由1GHz提升至1.2GHz,因此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将延期至6月份正式发售。而就在日前该传闻终于得到了三星英国公司官方证实,三星GALAXY SⅡ的双核处理器主频的确将升级至1.2GHz。

  不过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Ⅱ确切发售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根据此前英国地区零售商透露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于5月6日正式发售。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