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天价定焦头 徕卡M35mm f/2.5售12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10:23
 徕卡M 35mm f/2.5 SUMMILUX-ASPH是一款最大光圈为F2.5的定焦镜头。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镜头目前的售价为12600元。


天价定焦头 徕卡M35mm f/2.5售12600元

图为:徕卡M 35mm f/2.5 SUMMILUX-ASPH定焦镜头

  作为贵族品牌的徕卡,其相机和摄像机都是摄影发烧友或者收藏家的心爱之物,当然,其价格也令人咋舌。这款天价镜头是由4组6片镜片组成,最大光圈F2.5,最小光圈可达到F16。产品的整体重量为220g,还是比较轻巧的。

徕卡 M 35mm f/2.5 SUMMARIT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结构 4组6片
镜头卡口 徕卡M卡口
滤镜尺寸 46mm
最大光圈 F2.5
最小光圈 F16
光圈叶片数 9片
焦距范围 35mm
镜头重量 220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观点:

  既然是徕卡的产品,其价格肯定不菲,但是徕卡也是品质的保证。这款定焦镜头虽然价格惊人,但考虑到它的出身和性能,我们还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您是徕卡的粉丝,不妨考虑下这款小巧的定焦头。

徕卡 M 35mm f/2.5 SUMMARIT

[参考价格] 1260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