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第一财季售出超400万台Mac电脑

来源:理财周刊
2011年04月11日10:26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财季苹果售出了超过400万台Mac电脑,创下新的历史记录。

  尽管这一季度PC行业整体陷入困境,但苹果Mac电脑销售仍然取得了很高的同比增长率。在此前对43名分析师的调查中,没有分析师认为苹果该季度能售出超过400万台Mac电脑。分析师平均预计,苹果该季度Mac电脑销售量将同比增长近24%。

  其中,Traderhood分析师尼克拉·米哈拉齐(Nicolae Mihalache)做出的预测最高,为386.5万台,同比增长率超过31%。而Pacific Crest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做出的预测最低,为334万台,同比增长率为13.4%。(张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