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苹果iPad3零部件投产 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10:55
 

   近日媒体援引苹果电子零件供应商透露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于上周完成iPad3零部件供应厂商认证,其中包括触控面板、零部件及光学产品在内的部分已经开始投入生产,预计iPad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该报道还称,苹果日前到台湾进行大规模采购,除将订单一举延长至7月底外,并将采购价格提高1成回馈供货商,并同步认证iPad 3供应链相关零部件厂商。预计iPad3有望在苹果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亮相,第三季度与iPhone5先后上市。

    尽管日本地震使得众多平板电脑厂商面临原料短缺难题,但苹果仍反其道而行,抢购相关零部件以保证供货。iPad3零部件投产,意味着苹果对平板市场份额的更多觊觎。

    iPad2在iPad一代基础上作出诸多改进,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其前后摄像头加入70万像素CMOS及30万像素CMOS,后置摄像头支持720p HD录像,前置摄像头也支持VGA 30fps录像,但分辨率无法充分反应在iPad2的9.7寸面板,造成显示时画面出现死角,消费者抱怨不断。零部件厂商称,苹果除有意在iPad3中加入支持HSPA+、LTE等高端技术外,也有意同步改良其部分设计的瑕疪。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