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原版复制?acer欧洲版A500平板将开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1日10:56
 

    如果你已经见过了acer ICONIA A500,或许你不会对Packard Bell的Liberty Tab感到有兴趣。是的,谁叫它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呢?有消息称Packard Bell的Liberty Tab将主攻欧洲市场,这显然是利用它本来的区域化品牌价值来实现acer对于平板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Liberty TAB在规格上与A500几乎同出一辙,包括Nvidia双核Tegra 2处理器以及Android 3.0操作系统。在同一系统下,A500/Liberty Tab的主要竞争对手是Motorola XOOM和三星 GALAXY Tab。在平板市场乱世争雄的今天,谁知道结果又会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