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安卓经典 HTC Desire只2650元震撼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7:43
 
  2011年4月11日,HTC Desire(改版机)在商家“北京手机网”给出的价格为:2650元。这个价格目前比较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该机目前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送磨砂屏保。这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OS v2.2系统的性能强悍的智能3G手机。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采用的是3.7英寸大屏,支持多点触控,配合屏幕下方的光学触控板来使用更是非常的舒适。HTC Desire的背部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了闪光灯的使用,性能全面。机器512MB ROM+576MB RAM,使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型的CPU,运行速度同样达到1GHZ,速度流畅,保证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图为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G7)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AMOLED/SLCD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数据业务 GPRS,EDGE,HSPA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576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32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EDR+A2DP档案传输:FIP和OPP其他支援设定档:AVRCP,GAP,GOEP,HFP,HSP,PBAP,SPP,Service Discovery Application Profile
WLAN功能 WIFI


  编辑点评:


  HTC Desire作为一款热卖机型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大家的亲睐,这款机器率先采用1GHz的CPU,速度表现可圈可点。3.7英寸的屏幕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界面依然采用HTC Sense,简单实用。HTC Desire还是一款WCDMA的3G手机,高速网络浏览的确吸引人。该机配备一块1400毫安时锂电池,待机方面比较理想,最高可以支持32GB的扩展,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该机由于上市较早,所以目前价格趋于稳定,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