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娱乐+智能 八大新奇电视遥控器技术点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1日11:25

  三星- RMC30D/RMC-QTD1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三星

▲三星- RMC30D/RMC-QTD1

  三星曾在FCC展会上展出的RMC30D、RMC-QTD1 ,采用了蓝牙标准与设备交换数据,包括横版和竖版两个版本。其中横版还包含QWERTY键盘,单独购买需要99美元。

  三星- RMC30D1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三星

▲三星- RMC30D1

  三星推出的外型如智能型手机的遥控器,可透过触控屏幕搜寻转播节目及网络电视选单,内建先进的信息处理系统,在电视播放时可作为信息接收工具显示电视画面,即使电视关闭的状态下,也只需要连接至家庭无线网络,就可访问三星应用程式(SAMSANG APP),轻松访问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其内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可以通过它直接实现视频通话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