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娱乐+智能 八大新奇电视遥控器技术点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1日11:25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TCL

  TCL电视目前主要配置的遥控器是采用红外传输的飞梭遥控器,这支遥控器除了可以旋转拨盘外,本身也是一个四方向键,加上中间的确认键,和下方的菜单键,即可轻松的完成全部操作,使用中根本不需要看遥控器。最刺激的当属换台操作,换台操作旋转即可迅速完成,右上角的频道号可以告诉你转到了哪个台,按确认键即可,由于它内置接收器性能不错,换台速度很快,因此整个操作十分流畅。

彩电品牌遥控器点评—TCL

▲飞梭遥控器

  这款遥控器也许没有多高的技术含量,但敢于向传统挑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并且新的操控方式需要软件系统UI的重新规划,才能最大程度体现优势,通过革新人机交互与网络电视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