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14:22
    空调由于长时间使用,在过滤网上很容易滋生细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大金一匹直流变频空调FTXN25KV2CW拥有“UP-钛”除菌抑菌功能,让您在降 温的同时净化您的空气,抑制细菌滋生。而且这款空调的静音效果也不错,可让您安心入睡。目前售价为3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

  这款大金FTXN25KV2CW空调采用珠光面板,简洁外观。这款空调还有除菌抑菌功能,因为使用了“UP-钛”,它能强力吸附细菌及有机污染物,并在自然光合作用下下面和分解这些物质。防毒空气过滤网有效抑制霉菌滋生,维持自身清洁。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能效标识

  大金FTXN25KV2CW空调在功能方面使用变频技术,使用更智能。迅速启动功能,让空调的启动初期能以最大制热(冷)量进行强力运转,迅速达到设定温度。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这款空调能使室内温度始终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减小温度波动,避免忽冷忽热。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的最低运转音只有22dB,低速运转模式下几乎感觉不到空调的运转。这款空调还采用了新冷媒R410A,不会破坏臭氧层,提升制热性能,更加环保。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等级 4级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剂 R410A
制冷量 2500(1200-3200)W
制热量 3200(1300-4000)W
除湿量 1.2
室内机噪音 22dB
是否静音
杀菌类型 VP-过滤网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珠光面板,简洁外观
室内机尺寸 283×770×198mm
室外机尺寸 550×658×275mm
室内机质量 8kg
室外机质量 28kg
其他性能 强力运转,无冷风制热启动,快速制暖,夜间睡眠模式,节能运转,N系列采用直流变频及新冷媒R410A,同时在静音及抗菌方面也保持大金优异的性能。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客服电话 800-820-1081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家 用整机保修3年,商用整机保修2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 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 策。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大金1匹FTXN25KV2CW空调使用变频压缩机,控温更加灵活。使用新冷媒R410A,不会破坏臭氧层,提升制热性能,而且更加环保。除菌抑菌功能,让您的空气更加洁净。夜间睡眠模式,让您安心入睡目前售价为3290元
 

大金 FTXN25KV2CW
[参考价格]   3290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