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超声波振动计时 飞利浦电动牙刷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14:2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每天只有保障足够的刷牙时间和准确的刷牙力度,才可以保障牙齿的健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这款电动牙刷使用超声波振动刷牙方式,每分钟31,000次高速震动,高效清洁牙齿,同时具有2分钟计时功能,可确保用户的刷牙时间。


口腔卫士360 飞利浦电动牙刷仅459元

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

  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外观使用了简洁的白色设计,开关按钮为绿色,清新淡雅。这款电动牙刷还使用了内置可充电电池,不必为更换电池而烦恼。

口腔卫士360 飞利浦电动牙刷仅459元

牙刷开关特写

  这款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使用超声波振动方式驱动刷头,超声波可以深入口腔隐蔽部位,还能清洁距刷毛接触点2-3毫米部位的残留物,还能帮助治疗牙龈炎,缓解牙龈红肿。特质超软牙刷刷头,在告诉清洁牙齿的同时也不会伤及牙齿。防滑刷柄,按人体科学设计的防滑刷柄确保手指正确放置,尤其在浴室使用时, 防止打滑

口腔卫士360 飞利浦电动牙刷仅459元

刷头特写

  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还带有刷牙动力增强装置Easy-start ,刷牙的动力会在使用最初十二次慢慢增强,帮助用者适应牙刷的震动和力度。Smartimer两分钟智能计时器,牙医建议2分钟,2分钟后牙刷会自动关断电源。


飞利浦 HX5251/02 电动牙刷
电源 充电式V
主要功能 Easy-start 刷牙动力增强装置
Smartimer两分钟智能计时器
特别柔软的刷毛
电池寿命长久
产品附件 刷头一个、带有电源线收藏的充电座一个、牙刷头容器一个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HX5251电动牙刷外观简洁大方。超声波每分钟31,000次高速震动,可高速清洁牙齿。刷牙动力增强装置,帮助用者适应牙刷的震动和力度。两分钟智能计时器可给用户提供全面的保护。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45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HX5251/02 电动牙刷
[参考价格]   45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