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独特细节设计 博世三开门冰箱现80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14:24
    一款冰箱的外观吸引人与否,不只是看它的颜色和造型,有时候冰箱的门把手设计也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博世KGX28846TI三开门冰箱,它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整体性。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80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玻璃面板设计,颜色为流沙金色,外观大方得体,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它的容积为262L,采用三开门设计,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储存需求。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144L,64L。采用电脑温控技术,双循环制冷,各个温区独立制冷,温度控制更加精确,冷气循环更彻底,制冷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时刻为用户营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尽享新鲜自然。同时,采用维他保鲜技术,快速达到0度,有效锁住食物营养成分,保证其不会过多流失,真正做到持久保鲜。支持速冷速冻功能,同时还有关门提示功能,用户可以更轻松放心的使用。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

博世KGX28846TI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操作区在上门的中部,这几有一块竖式的LCD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简便快捷,用户对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同时,这款冰箱是国家2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0.98度,节能效果还算不错。

博世 KGX28846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62L
冷藏室容积 144L
冷冻室容积 64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能效等级 2级
显示屏 LCD显示屏
速冷/速冻 支持
外形设计 流沙金玻璃面板
外形尺寸 636×614×1975mm
其他特点 维他保鲜技术(快速0℃)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KGX28846TI三开门冰箱外形大方,采用流沙金玻璃面板设计,适合不同的家居装饰风格,同时,它优良的制冷性能和独特的维他保鲜技术也彰显了德国品质,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80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 KGX28846TI冰箱
[参考价格] 80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