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发布A43笔记本新品 4999元起6种颜色可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1日21: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1年4月11日,华硕在北京正式发布14英寸A43多彩笔记本电脑新品,A43拥有6种颜色,采用英特尔Sandy Bridge处理器,配备NVIDIA 540M独立显卡。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郑威在会上宣布,2011年华硕要对“爱梦想 做自己”品牌做延展,把口号落实为行动,并同步启动2011梦想之旅系列活动规划,将活动从北京扩大到全国范围,除了保留“80bus 梦想巴士”、“名人堂面对面”等环节,2011年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80日”概念,此外,华硕还有计划扩大活动涉及人群的年龄范围,不仅只针对80/90后,扩大到每个拥有梦想的人。


    本次发布的华硕A43系列新本是一款14英寸主流机型,主打学生群体,拥有6种颜色,采用金属拉丝设计,机身厚度比常规14英寸笔记本薄15%,采用分岛式键盘和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摸板。

    配置上,A43采用新一代英特尔i3、i5、i7处理器,最高配备NVIDIA 540M独立显卡(1GB GDDR3独立显存),支持DX11技术。搭配奥特蓝星扬声器和Sonic Focus音效软件。另外,在散热方面采用华硕独有的Ice Cool Design散热解决方案。

    价格方面,华硕称A43售价4999到5999元不等。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