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1IDF前沿技术

IDF2011:从架构到应用 “宝德云”亮相

2011年04月11日22:15
 

   【IDF 2011 特别报道】由英特尔主办的全球IT界高水平的技术论坛活动--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将于4月12至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2007年以来连续第5个年度IDF在中国首发。本届IDF以"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将进一步展示英特尔如何通过从硬件、平台到软件和服务全面的计算解决方案,推进个性化互联网发展;同时面向中国市场如何支持本地合作伙伴创新,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作为IDF2011的银牌赞助商之一,宝德将带着"中国云o宝德云 中国赢o宝德赢"的宣言,在IDF上展出多款重量级解决方案及产品。据宝德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出展的方案及产品包括:基于Intel平台、微软操作系统、宝德硬件的私有云方案;基于Intel至强5600系列处理器的宝德大容量存储服务器PR2012NS-G,模块化服务器PR6000M,以及新近推出的2U双子星服务器PR2740T。

  宝德的云计算战略定位包括四大部分:云基础设备服务商、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服务运营商。从加入英特尔云计算产业联盟,到应用微软核心技术平台和管理工具System Center和DDTK的宝德云服务器,近年来,宝德在云计算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

  作为出色的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德目前已经开始了"游戏云"的尝试,并将在本届IDF展会上着重展出。宝德游戏云不仅在SAAS应用层可以向最终端客户--游戏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选择,基于目前的通行证加一卡通等功能,宝德游戏云能够将垂直社区、网游、手游、flash游戏、web应用等纳入进来,呈献给用户一个更好的娱乐休闲平台,还可在pass层面面向中小型网游企业提供运维服务,面向中小型开发者团队提供良好的公共开发平台。同时,宝德也将展示其宝德整体机柜解决方案--PowerCloud。PowerCloud在互联网数据中心秉承"创造高效、绿色、互联互通"理念,致力于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电信级的优质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一个放心、省心、动心的数据家园。

  据了解,在本届IDF峰会上,宝德还将着力推荐其多款服务器产品。其中,宝德"小巨人"PR2012NS-G绿色节能存储服务器不同于普通服务器,其绿色环保的理念和节能技术将给快速发展的数据中心提供利器;而集存储、计算和网络于一身,可简化复杂的 IT 环境的宝德PR6000M刀片服务器,则可以从多个方面实现智能性,是一款具备无缝安装、移植和扩展功能的一体化服务器系统,同时也是一款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强大而灵活的解决方案的服务器,为中小型企业的理想之选;宝德2U双子星服务器PR2740T是宝德双子星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除了支持Intel最新的至强5500/5600系列四核/六核处理器及相关的处理器技术,具有灵活的扩展性外,PR2740T还将低功耗和定制化的特性进行了深化,降低系统功耗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并通过宝德PDCM软件进行电源动态管理,达到根据服务器的实际应用设定其功耗,并确保整机业务处理能力在最佳状态,或者在同样电力供应的机柜中部署更多的服务器,提高部署密度,降低成本,是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应用的良好选择。

  截至目前,除游戏云之外,宝德视频云、计算云、加速云等私有云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也早已完成。宝德宣称,将于2013年前完成由传统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向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实现云计算中心、共有云平台、自动化部署及云安全在内的全面布局,加速引领中国云计算发展。  

 
(责任编辑:刘瑞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