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联想发布昭阳商务本新品 做客搜狐独家揭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1日15:42
新品上市时间及购买渠道 新品上市时间及购买渠道

要点提炼:昭阳主要面对大型企业和机构类的用户群
新品2011年4月11日正式上市,可登陆联想官网、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或行业客户经理进行购买。
7×24小时连续不间断服务,在报修的第二个自然日上门服务,拥有400专属热线保障。


     主持人:此次推出的新品将会面对怎样的人群?是什么样的价格和渠道?

     付和柳:昭阳主要面对大型企业和机构类的用户群。具体这类用户群里面我们针对的主要是在这些机构和企业里面的骨干业务人员。这些人都是能够独档一面的。在产品的定价方面,因为是针对大客户定制的产品,所以我们会根据采购方具体的采购预算整体的优化我们的产品配置,提供一个总体拥有采购成本比较优化,而且产品的整个配置比较卓越的产品方案,这样一个操作模式。

     主持人:上市时间和销售渠道是怎样的?

     付和柳:首先从采购渠道商来讲,目前我们的昭阳产品主要分为三种方式,首先是可以登陆联想官网,透过我们电话热线800400直接购买到。第二,昭阳在全国有将近一千多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可以直接接洽。第三,全国分布了将近五百位的专门为大客户采购服务的行业客户经理。至于上市时间,今天我们也非常的激动,在这里跟大家郑重的宣布,就在今天,4月11号,昭阳2011年全系列的家族新产品就在今天上市。大家可以透过以上三种渠道来进行选购。
     主持人:刚才说到上市以及购买方法,针对行业用户,他们在购买了新品笔记本以后将有哪些售后服务的保障?

     付和柳:既然是大客户专属的服务,与之相配套的服务也一定要是高规格,所以我们在昭阳产品服务上面打造了大客户专属的VIP级的服务。昭阳产品提供的服务第一个是7×24小时连续不间断的服务。第二,有400专属热线。第三,昭阳的产品在报修的第二个自然日就可以上门对用户进行售后服务。这是区别于自然日和工作日。我们是礼拜五报修,对于昭阳来讲,礼拜六就可以上门维修了。对于其他产品,第二个工作日来讲差别就很大了,最快也要到下个礼拜一。这是本质的区别。

     主持人:谢谢和柳,通过和柳的讲解我们应该对商务笔记本市场和商务笔记本产品有了清楚的认识。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不仅要在外观上精雕细刻,还要做到产品的性能做到极致,在此,我们也祝愿昭阳新产品上市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