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百变金刚 华硕EeePad TF101平板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03:09

  【搜狐数码评测】(文/程璐)自从Android 3.0发布,以google为核心的平板电脑生态系统终于初见端倪,各硬件厂商也加速了Android 3.0平板的上市步伐。目前摩托罗拉、三星已经纷纷上市或者发布自家的平板电脑,而被称为台系“双A”的华硕和宏碁也将于本周同时发布平板新品,至此三大国内PC企业联想、华硕、宏碁正式进入平板电脑混战。

华硕EeePad最早见于2011CES
华硕EeePad最早见于2011CES

  此次华硕和宏碁将分别发布EeePad Transformer和A500平板电脑,而这其中华硕的EeePad Transformer无论从产品特点和曝光率来看都是相对最高的。华硕EeePad Transformer也是早在CES上就是露脸,它配置上也是采用了Tegra2双核和Android 3.0的常规组合,但其外接底座的设计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实平板+底座的设计应该最早是联想乐Pad所采用,EeePad Transformer虽然也是外接底座,但与乐Pad相比却是即相似又不同,具体哪里不同我们将后面为大家介绍。

华硕EeePad Transformer
华硕EeePad Transformer

  华硕EeePad Transformer将以EeePad TF101的产品型号来打入中国市场,今天搜狐数码就在它发布之前抢先拿到了评测真机,下面我们就来一窥EeePad Transformer(以下简称TF101)的端倪。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