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百变金刚 华硕EeePad TF101平板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03:09

  出色系统优化

  在系统方面,TF101还是采用了Android 3.0系统,华硕并没有对系统进行二次的UI包装,不过华硕方面称,华硕对TF101的系统还是进行了比较大的底层优化,操作更加顺畅。对此我们在测试中发现,TF101从开机到进入系统的时间仅为30秒,这是目前Android 3.0平板中开机速度的最快纪录,的确令人吃惊。



华硕EeePad TF101系统UI保留了android 3.0的原汁原味
华硕EeePad TF101系统UI保留了android 3.0的原汁原味

  同时TF101在系统稳定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内置浏览器浏览网页时浏览器崩溃的几率已经非常小。

系统更加稳定
系统更加稳定

  另外不能不提的是TF101的内置输入法。TF101采用的是华硕自己开发的输入法,不仅能够支持中英文联想输入,而且还支持笔画、手写和滑行输入,丰富的输入方式令人咋舌。



预装输入法非常强大
预装输入法非常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